智慧公益分享又一城!盛兰联创走进江西殡葬投资集团

2018/10/30 2:17:39

作者:管理员

2018年10月19日至20日,盛兰联创创始人李爱兰携公司团队走进江西殡葬投资集团进行交流分享。江西殡葬投资集团公司易少平总经理、罗雪泉副总经理等集团公司的十几位高层均参与了此次分享交流会。



江西省殡葬投资集团,由江西大成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军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主营殡葬产业、医养产业、健康产业。该集团与多家金融机构签订定了120亿授信额度,在专业人才储备和管理上,颇具实力。目前,计划在多个城市落地推进项目。


盛兰联创是一个坚持公益分享的企业,秉持“智慧越分越多”的理念行事,认为一份智慧分享给一个人,分享者其实可以获得两份智慧。殡葬行业是一个相对较封闭的行业,行业人对于专业的梳理、沉淀与分享,较为缺乏。盛兰联创认为,“给行业提供成长所需”这是每个行业人的责任。




盛兰联创以梦为马,勇于创新,一家青春无限的企业。江西殡葬集团,是国内唯一一家有国资背景,依然坚持“殡葬公益化”道路行前的企业。在殡葬金钱至上,乱象丛生的背景下,这样的企业理想显得弥足珍贵。


盛兰联创CEO李爱兰


两家公司的遇见,如同两股清流的汇合。两家公司的交流,必定能闪耀智慧的火花。


“殡葬的公益化”和“未来殡葬设计的思考”是盛兰联创CEO李爱兰分享的主题。在会上,李董分享了“国外殡葬基础设施的介绍”、“国内现有殡葬基础设施的定义以及基本的功能需求”、“殡葬项目的报批流程以及“未来殡葬建筑的思考与建议”进行了版块的详细分享与深度交流。重点对集团目前的项目推进情况及关注的“殡仪馆的建设规模、投资”、“农村公益性墓地”规划与建设的一些实施的原则进行了详细分享。如建一个县级殡仪馆根据人口基数应该拿多大的地才合理?项目应该如何去走政府报批流程?等等一系列与集团公司日常工作息息相关的问题。



江西殡葬投资集团,立志于将企业打造中国殡葬改革和殡葬事业发展的“江西样板”,坚持殡葬服务公益性方向,助力殡仪馆基础设施建设和公益性公墓的建设,积极推进全省绿色和公益殡葬项目建设。在分享会上,集团很多领导表示,此次分享会让自己目标更清晰,更明确,“增加了对于未来公益事业的信心”。



江西省殡葬投资集团易少平总经理


江西省殡葬投资集团罗雪泉副总经理


江西省殡葬投资集团总经理易少平先生称,现在集团殡葬事业刚起步,还面临一些困难,需要盛兰联创这样有专业有情怀的企业,给项目顾问指导,保驾护航。盛兰联创李董也认为,江西殡葬投资集团,作为行业的新生力量,未来将会给行业很大的期许。

会后集团易总、罗总以及相关的负责人,报以热烈的掌声,高度评价此次交流会。通过交流,获得思想的启迪,明确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未来,希望能共同打造让建筑赞美生命的殡葬场所……



  • 中国 • 长沙

    CHANGSHA
  • 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中建芙蓉工社4栋6楼
  • M:155 7499 9988 / 136 3741 4100
  • Q:593974432/ 1583924658
  • T:0731-84125418
二维码

版权所有©湖南省盛兰联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湘公网安备110102000102 湘ICP备16004065号-3